长安汽车大灯怎么调高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汽车大灯调高低的方法:

1、首先要看你这个车型有无大灯高低调节功能,一般中高配的会有,具体到你这个型号要看说明书;

2、首先把车开到一个背阴的地方停好,地下车库或者是晚上。最好面对着墙。距离3米以上。别太远。然后打开远光灯,再打开前机器盖子。手拿一把十字花的螺丝刀;

3、在大灯正上方有个缝,找到缝里的一个螺丝。有点象自攻钉那样的。用螺丝刀往下拧,一边拧一边看墙上灯的聚光点,合适为止,别拧太多。然后记住位置。调另一个到相同高度。最后附带一句,完事后别忘了给机器盖子盖上;

4、长安欧诺(HONOR)是长安汽车2012年推出的一款新型CDV商用车,融汇了全球智慧,历经三年反复测试验证,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研发设计。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调高低的方法:

1、用低灯行车,将水拨杆上下转换,可调高低灯;

2、找幅墙,相距约5米,开灯。灯边有两镙丝,可调节灯光的高低左右照射位;

3、看着墙上所受的灯光调至自己可接受的程度,灯座分上下左右四个位,可调的是2个,另二个为弹簧。灯光聚焦奌会上下左右被调整。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大灯的周围有一个调整的小螺丝,这个就是调高低的。另外少部分的话是电动调高低的,你的应该不是这种。我前不久改的A340就是用小螺丝调的,就是在大灯周围一圈 不会很远的,你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