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更换火花塞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凌派更换火花塞需要78元:

1、普通型火花塞一般是4W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换,还有就是车辆出现了怠速抖动,动力不足,加速抖动的话很有可能是火花塞的极点间隙过大导致出现的这些故障现象;

2、广汽本田凌派的火花塞是火花塞俗称火嘴,它的作用是把高压导线(火嘴线)送来的脉冲高压电放电,击穿火花塞两电极间空气,产生电火花以此引燃气缸内的混合气体;

3、高性能发动机的基本条件:高能量稳定的火花、混合均匀的混合气、高压缩比。它的电极材料由镍锰合金制成,现在出现的有铱金属火花塞 铂金火花塞, 白金、铱金火花塞的售价比较昂贵,毕竟是稀有金属嘛。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元左右,一般的普通火花塞都是两年或者4-6万公里更换,看情况而定,个别原因导致发动机抖动或者点火困难,缺缸等等,都需要检查火花塞,所以车主可以根据使用时间或者公里数,还有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去及时更换火花塞,火花塞老化除了以上问题,还可以导致费油,所以按时更换火花塞是有必要的。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NGK目前为众多火花塞品牌的首位。 火花塞的话普通级别的23快左右,寿命3万公里,折算下来1W公里 3块钱 广汽本田凌派铱金号的为50快左右,寿命78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