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发动机支架工时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发动机支架工时费要80到100元:

1、发动机支架是汽车的机脚,全称有很多种,如机脚胶,发动机缓冲胶,发动机固定胶等等;

2、它的作用是:发动机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的振动,发动机的机脚胶上有橡胶成分,可以消除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共振。有些机脚胶还有液压油减压功能,主要的目的都是一样的;

3、如果机脚胶损坏,发动机产生的振动会使整个车身处于振动中。发动机机脚胶一般为三个,固定在车身大梁上,如果其中的一个损坏后不及时更换,就破坏了平衡,会引发另两个加速损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时费可能要一百元呢,发动机胶垫一般是不受时间限制的。如果发动机胶垫出现了车身共振的现象。这个时候就应该更换了。或者是发动机胶垫断裂。如果没有这两种情况是不会需要更换的。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一个发动机脚垫价格不高的,一般在汽配城购买一个发动机脚垫价格在150左右,在修理厂更换工时费在8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