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更换冷却液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更换冷却液需要200元左右:

1、车辆行驶4万公里或者两年后就建议更换防冻液了;

2、加防冻液前一定要对发动机冷却系统进行一次认真的清洗,防冻液中加有除垢剂和清洗剂,在我们使用前如果没有对发动机冷却系统进行认真清理,直接加进去;

3、发动机冷却系统中的水垢与防冻液接触后脱落,迫使防冻液变浑浊,严重时候还会堵塞水管,水道或沉淀在水箱下部弯管接头部位,造成散热不畅,防冻液则不能在汽车系统内循环,致使发动机温度过高。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两百元就可以了,但是具体还是要看什么车型的,汽车的冷却液一般两三年换一次即可,如果是用车比较多的话可以按照行驶的公里数来算,在行驶了五六万公里以后就可以更换一次冷却液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都不一样,有一桶卖80的还有90的换好以后应该在200左右。前段时间我刚换的冷却液,也叫防冻液,四年了第一次换防冻液,至于我为什么换防冻液呢?已经三四年了,早就该换了,一直没有抽出时间来换,其实原车防冻液还挺好的,看着很纯净,哈哈,当然不是说非得等冷却液变质了,肉眼都看出来了,才去换,那样就损失大了,肯定已经对发动机早成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