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可以办理进京证延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哪里办理进京证延期位置:

1、东城交通支队,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南小街5号,房山交通支队,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政通路5号;

2、朝阳交通支队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西里303号海淀交通支队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后厂村路99号;

3、丰台交通支队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泥洼路3号,石景山交通支队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杨庄路8号西城交通支队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赵登禹路303号通州交通支队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西大街240号。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市9个交通支队(东城、房山、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西城、通州、昌平)办证窗口可以办理进京证延期,即两次办证的有效期累计是12天。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进京证使用5天后的3日内(即在进京证有效期的第6、第7或是过期后的第1天办理延期手续,除了这3天之外,都是不能提前或者推后办理延期手续的),到我市9个交通支队(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昌平)办证窗口办理一次为期5天的延期手续。只需要持旧证换发新证,即两次办证的有效期累计是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