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m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m售价是在55.02--59.80万元:

1、宝马1系的外观比起老款好看了许多,尤其是M套件的版本更是把时尚运动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2、双肾格栅,中间的蓝天白云车标,LED大灯组,运动的包围特别帅气整个车头看起来和3系真的很像,不过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就有点中规中矩了;

3、内饰是宝马经典的风格,虽然比不上奔驰的A级,但是我感觉至少能完爆奥迪A3。做工非常的精细,用料也很高挡;

4、丁字裤的方向盘很有运动感,中控的悬浮屏也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有点不太满意的就是没有了宝马标志性的大鸡腿电子挡把。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1系m价格是在55.02--59.80万元,国产的宝马1系采用了三厢的设计加上M运动套件很有3系的感觉,搭载1.5T/2.0T宝马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高性能的底盘调教完美诠释了宝马操控的本质。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55.02--59.80万元,宝马1系这款车虽然是三厢车型,并没有两厢车原汁原味的感觉,但是它看起来还是相当顺眼的,这种更大的“双肾”格栅要比3系、5系感觉上更大一点儿,可以说它是一款很可爱的1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