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二手车鉴定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1二手车鉴定技巧:

1、看漆面,首先排查有没有大面积做漆,举个例子,如果是发生过翻滚的事故车,车顶肯定会做漆修复,甚至是钣金,正常的车商整备二手车,就算是全车做漆,修理厂也是不做车顶漆面的,之所以看漆面就是想知道这辆车做过多少整备,有过多少故事;

2、看螺丝,很多精品车打着的旗号就是全车螺丝一颗没动过,也证明螺丝是否拆卸是决定车况一个标准,举个例子,比如发动机基座拆卸,这是我们发现的一个点,但只是基座拆卸就能证明这辆车有大问题吗,不一定;

3、首先我们要知道拆卸基座大致有四个原因,1。大修发动机 2。维修纵梁 前面这两个都是大问题,3。更换基座 ,很多车型由于基座胶垫老化导致发动机共振过大也会需要更换,4。更换正时链条,很多车型发动机异响都是因为正式链条错位导致。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行市价法称市场法、市场价格比较法,是指通过比较被评估车辆与最近售出类似车辆的异同,并将类似车辆的市场价格进行调整,从而确定被评估车辆价值的一种评估方法。现行市价法是最直接、最简单的一种评估方法。其基本思路是:通过市场调查选择一个或几个与评估车辆相同或类似的车辆作为参照物,分析参照物的构造、功能、性能、新旧程度、地区差别、交易条件及成交价格等,并与评估车辆一一对照比较,找出两者的差别及差别所反映的在价格上的差额,经过调整,计算出旧机动车辆的价格。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是第一次买车建议最好不要买二手车,因为你对车子缺乏一定的保养经验,还是买新车比较靠谱一些,二手车主要鉴别就是在4S店看保养和维修记录,发动机、底盘、车架在交通事故中出现维修的最好别买,这种车买来就是后期维修费用大,一般二手车的车漆有剐蹭是比较正常的,主要看三大件:发动机、底盘、车架、还有车子的使用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