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新款plus是什么天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35新款plus是全景天窗的:

1、CS35PLUS在体态大小上的变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和它的前辈CS35(参数|图片)相比,其轴距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5mm,长度更是增加了165mm,乘坐空间相较CS35肯定是宽敞了不少;

2、除此之外,CS35PLUS车身外观的进化同样非常明显,新车采用新一代的长安家族设计语言,简洁刚劲的线条使其比CS35硬朗大气很多,脱离了小型SUV的袖珍感。同时新车自动挡版本由之前的4AT换装到6AT变速箱,也算是跟上了时代的潮流;

3、在全系搭载一颗128匹马力的1.6L自吸发动机前提下,对于手动还是自动的选择性问题上就干脆了许多,如果用车环境是在发展比较靠后的地区,同时购车预算又比较拮据的话,建议购买手动挡版本,因为在省去变速箱差价的同时,CS35PLUS这款车的手动挡车型配置还是挺高的,实用性表现并不差;

4、当然如果你对自动挡车型有刚性使用需求,那毫无疑问应该选择自动挡车型,概括起来就是,手动挡可买,自动挡不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全景天窗的,作为一款高品质的时尚SUV,丰富的安全配置也必不可少。CS35 PLUS装备了包括ACC 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四轮独立胎压监测、博世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及大陆第三代电子制动系统等配置,说得上是“全副武装”,安全行车无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景天窗的,全新CS35 PLUS的全景天窗长度为1225mm,采光面积达到1.04平米, 通透效果非常好。夜晚,躺在CS35 PLUS柔软的Nappa材质座椅里,被精致的汽车内饰环绕,透过天窗,点点星光, 生活,开始展现出它精致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