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进口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00进口价格28万元:

1、奔驰glc这款车在市场上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这款车子每个月的销量表现都是比较不错的,奔驰汽车最近这两年的发展真的很好;

2、首先就是外观方面,这款SUV的外观设计看起来还是蛮大气的,不过又不失时尚与运动,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的话;

3、奔驰glc价格方面的优势非常少,可能某些地方还存在加价售车,这也就能够说明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认可度是比较高的。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方面搭载了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悬挂支持软硬调节,转向精准,底盘扎实稳重,韧性十足,对于路面颠簸过滤的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调教偏运动化,操控的心应手,价格估计哟啊25万到28万不等。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价格应该28万那左右就可以拿下来了,蛮不错的内饰,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过渡自然,修长的发动机罩,5种驾驶模式选项, 后备箱空间 GLC拥有比上代车型更宽敞的乘坐及储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