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2020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2020款落地大概需要25万多:

1、2020款帕萨特依旧没有摆脱俗套的设计,单单从前脸的上部分来看,和19款的并无太大区别,依旧是经典的设计;

2、但是新款的U型进气格栅,在尺寸上还是非常大的,具有很强的冲击力,下方才有新型设计,熏黑处理的下网加在红色中间,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下侧的LED灯也是隐藏式设计;

3、整体非常整洁,尾部依旧是和老款相似,但是大众车标下的字母,说明了他的地位不一般,双边双出的大孔径排气管,也是彰显着自己的运动风格;

4、当我第一眼看到2020款帕萨特的时候,我还以为我看的是19款的,真的是太像了,包括三幅式方向盘,镶嵌在中控台的屏幕,又或者是三层式的操作台和没有挡次的挡把;

5、2020款都和2019款别无二致,唯一的区别就是在中控屏的位置上,老款式在上方,新款是在下方,在整体的整洁性上,2020款做得更好一些。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帕萨特PHEV上市了,推出的这款混动精英版是入门车型,但是高到24.39万元的指导价,让它在配置上是相当丰富,完全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如果真的想要买的话,预计花费25.33万元。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帕萨特的豪华版330车型按照23.79万的指导价算,不考虑车子优惠的话,包括2 .2万购置税,8000左右的保险,车船税还有上牌杂费,落地价格应该大体在26.79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