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jeep指南者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jeep指南者上市时间是在19年的4月份上市的:

1、新款指南者1.3T车型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多,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灯光细节都与现款的1.4T车型如出一辙;

2、不过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SPORT、LONGITUDE、LIMITED、Trailhawk几个版本,同时尾部也有相应的标识来表明身份。此外,新车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并有多种样式可选;

3、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自由侠车型相同的GSE-T4型号1.3T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1332ml)。这台发动机是菲亚特全球化小排量发动机系列中的一款,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或将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

4、在新款指南者上,这款1.3T引擎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指南者 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在过去的美系发动机里是不多见的,而指南者的发动机不仅是这样,而且还配备了双VVT技术,进气排气都能实现气门正时的连续可调。这种过去只在丰田高端发动机上能看到的技术,已经在越来越多的美国发动机上出现了,新款指南针在19年4月份上市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4月份,jeep指南者 在噪音和振动方面,指南者的整体表现体现出美国厂商的造车功底,控制得非常好。无论怎样“蹂躏”油门踏板,发动机的振动就是不会传递到车内,作为一款A级车平台的城市型SUV来说,做到这个份上确实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