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0i进口成交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30i售价是在69.8万元:

1、BMW 530i配备数字式电子发动机管理系统(DME)、前座正面安全气囊、前后座头部安全气囊、前座侧面安全气囊、后座侧面安全气囊、警报系统,附遥控器、中控锁、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带 ABS 和 DBC)、前后雾灯、氙气大灯/随动大灯、大灯清洗装置、驻车前后距离警示系统 (PDC)、无线电遥控中控锁、雨量感应器及车灯自动照明控制、正极接线柱保护系统、自动防眩目车内及门外后视镜;

2、即将在国内销售的宝马530i轿车,装备了带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的 2,979毫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0千瓦/231马力(5,900转/分),最大扭矩300牛顿米(3,500转/分);

3、宝马新5系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首次公开亮相。7月份开始,新5系的6缸车型530i和520i率先投放欧洲市场。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顶级配置的V8型545i和6缸车型525i加入5系轿车的大家庭。根据计划,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生产530i之后逐步推出其它6缸发动机5系列车型。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30i车身尺寸4954×1868×1489mm,轴距2975mm,它的优势在于原汁原味,运动性更佳,比例也更协调。在动力方面,采用的还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转速在1450转时就能爆发最大扭矩,变速箱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成绩6.2秒,相当激情澎湃,这款车50多万。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530i运动裸车报价45.6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38974,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12364,上牌500,共合计50.92万。在配置上,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天窗,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导航,前排座椅加热等都有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