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擎卡罗拉刹车线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双擎卡罗拉刹车线位置:

1、手刹,也就是驻车制动是拉线式的。一般都作用在后轮上,底盘下一根从驾驶室到后桥包的线就是拉,这个线和电线明显不同,长得像自行车刹车线的;

2、脚刹呢书上就叫行车制动,现在的车都是采用液压油完成的,所以只有油路,油路在底盘上的位置很隐蔽很安全,就是几根油管;

3、提供油压的刹车泵就在机舱里面,上面并排有很几根油管(一般5。6根左右)很好认,这两种刹车都不能乱动的。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线绝大部分用于手刹,属底盘糸统。卡罗拉双擎是定位于SML-H市场,但入门价格更低,处于A级车价格空间,将挑战日系车未开拓的全新市场。卡罗拉双擎已于2015年10月28日上市。卡罗拉双擎是国内在售的价格最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一汽丰田期待通过这款车型开启“全民混动”的全新时代。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刹车线是固定在轮盘上面的,轮盘又是固定在车的悬挂中心的,在多个球头,拉力杆,悬挂架的支撑下,轮盘始终处于同一位置,也不会跟着转动,所以刹车皮,刹车推动系统固定在上面很牢固,再快的速度也扯不下来,而且现在的ABS刹车都不是一次抱住轮胎的,而是以很快的速度做累似于你以最快速度踩多次刹车的动作,并没有一次抱死让他磨擦减速,所以更不会把刹车系统扯下来,有些超载严重的大卡车,最夸张的就是把刹车皮磨裂,也没听说把刹车系统全搞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