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朗逸两厢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朗逸两厢测评具体如下:

1、说真的,对于这款车自己最为满意的就是它的油耗了,一次次的刷新了我对它的认知,太优秀了;

2、前一段时间开车带着家人一同出去郊游去,路上的时候呢还遇到了堵车的情况,基本上一路上都是走走停停的,本来想着这样开的话,那耗油量肯定是上去了不少,结果到了目的地看的时候发现,竟然没有增加多少,这以后市区开的时候再也不担心了,油价上涨也是有恃无恐啊!简直适合的不能在适合了;

3、此外,这款车的外形自己也是非常的中意,时尚的同时保留了车身的运动感,加上前大灯的设计富有调动节奏,很是符合自己的调性,就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一般。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来也有小半年的时间了,要说最为满意的点是什么呢,那自然是这款车的实用性了,非常的强。5 2的设计理念很是人性化,让你在舒适性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超大的空间。此外,它的实用性真的没话说,那是相当的优秀呀。我个人感觉这款车比传统的SUV还要实用不少,首先它的视野特别的好,其次就是通过性也强,极低的油耗以及不输中型SUV的空间,都让它成为家用车的首选。小沃的车身呢,也属于那种硬汉的造型,特别是车头部分,给人的感觉很是阳光硬朗,颇有那种美国大兵的感觉,很符合我本人的身材情况。最后就是配置了,像是什么全景天窗啦,LED大灯啦,前排座椅加热等等,都是相当优秀的表现,买它真的是血赚啊。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一个对两厢车型情有独钟的人,全新一代朗逸两厢上市后,我就对这款车子很关注,个人觉得要想买两厢车的人,可以考虑入手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起步价13万出头,配置很丰富,外观灯光配置、内饰配置以及安全配置方面都比较齐全,开车舒适性、安全性都有保障,性价比高,而且德系车也比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