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朗逸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朗逸落地价是11.28万--16.28万元:

1、大众朗逸整车外形刚劲有力又动感十足,长宽高仍为4608mm/宽1743mm/高1465mm,轴距为2610mm的它与上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款朗逸的外型更大气,商务气息也更浓厚。车身侧面被直线与棱角覆盖,没有任何镀铬装饰条的车身腰线简洁干练,双“L”型的尾灯设计使其更具时尚;

2、尾部造型方面,尾部灯组同样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并采用了LED光源,行箱盖上还装有微微上翘的后扰流板搭配单边双出镀铬排气管及16寸铝合金轮毂,其整体整体视觉冲击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3、内饰配置方面:朗逸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充分体现了人机工程学原理,操控更加便捷顺畅。大众朗逸“T”字型布局的中控台采用大量仿桃木饰板,独特的木质横向纹理将此车凸显的更有挡次。采用黑色米色两种配色方案,其中米色内饰以温馨为主,黑色内饰则偏向运动风格。配有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音响,时刻感受如同置身演奏厅的震撼效果。真皮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全新真皮座椅,线条简洁流畅,独特的装饰纹路提升内饰质感,有效缓解疲劳,提升驾驶愉悦度;

4、全方位6安全气囊,装配的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囊,危机关头瞬间即可充满,与前排侧气囊相互配合,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护。以及更多的高科技技术增加驾驶乐趣。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朗逸在13至16万价格区间上,朗逸的设计最早源自06年北京车展上的哪吒概念车。由哪吒概念车上衍生出的设计元素预演了大众在中国本土化设计轿车的基本风格。相比大众在欧洲的产品,哪吒的设计相对内敛。朗逸的车载导航系统采用了触摸屏幕与旋钮控制相结合的操作方式,并具有MP3播放能力,兼顾USB、AUX、SD卡扩展槽,使用简便功能强大,液晶屏幕采用折叠式设计。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朗逸自动舒适落地价大概是在15万元,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车,LAVIDA朗逸在命名上可谓寓意深刻。其英文名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