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凌渡280舒适版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20款凌渡280舒适版落地价大概是20万左右,参考:

1、大众凌渡20款280舒适版车型按照该车子的18.49万 新车指导价,不考虑车子优惠的情况下,一般来说该车子的包括18000左右的购置税还有上牌杂费,6000左右的保险和车船税,车子全部落地大体需要接近21万左右;

2、上汽大众已于近期启动了新款项目,改动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CC自适应巡航和AEB主动制动,提升主动安全和便利性,多媒体和舒适性配置也将同步升级。增配ACC工序相对复杂,需要安装测距雷达,升级ABS泵和相关控制模块,涉及生产线改造;

3、2020款车型预计在明年四季度上市,仍属于PA/中期改款范畴;换代凌渡则要等到高尔夫8国产(约2020年)后再面世,采用类似海外Jetta Mk7的内饰布局。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2020款凌渡280舒适版是大众新推出了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这款1.5T发动机将会全面取代1.4T发动机。届时,2020款凌渡就有可能会使用这台动力系统。这台1.5T发动机代号为EA211 1.5L TSI EVO,能够有更加线性的动力输出,从而减少车辆加速时的顿挫感。同时油门的响应速度也会提升,减少起步时的涡轮迟滞现象。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凌渡280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96800元,优惠都在3万以上的优惠,现在购买国五的车型要比国六车型优惠大 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