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500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500的缺点如下:

1、从驾驶感受来看,北汽新能源EU5在高速状况下车很飘,底盘很不扎实,松松垮垮。而且在过弯的时候总感觉抓地力不足,侧倾也比较明显,再加上缺少ESP车身稳定系统,难免让驾驶者信心不足;

2、北汽新能源EU5的做工非常粗糙,满车的硬塑料,塑料的挡位旋钮松松垮垮,毫无质感可言;

3、要知道,这款车补贴前的售价达到了20多万,虽说电动车制造成本高,但是国家也给了补贴,降到了十几万元的售价。但是,车辆的整体质感完全就如同几万元的车一样,实在对不起这个售价。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U5的R500车型搭载的还是H型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对于路面的颠簸过滤的很差,在经过烂路或减速带时,车辆的颠簸幅度很大,车内尤其是后排的乘客舒适度也就大打折扣。北汽新能源EU5的刹车脚感很差,不线性。有时候轻踩刹车就有很强的制动力,有时候踩了三分之一还没有明显感到制动。这就让驾驶者很难去把握,尤其是作为代步经常在市内拥堵路段行驶,走走停停频繁使用刹车就会让驾乘人员十分难受。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U5在噪音方面控制的也很差,车速达到60km/h,车内的胎噪就非常明显了,上了高速,风噪和胎噪一起传入车内,也使得作为新能源车静音的优势荡然无存,非常影响驾乘人员的心情。在一些细节方面,北汽新能源EU5做的也很不到位。倒车影像的画质很不清楚,在夜间就更难以看清路况。后备箱只能从车内打开,装卸物品十分麻烦。自动雨刮器的灵敏度很成问题,经常失灵,有时又自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