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u5r500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u5r500内饰不错的:

1、北汽R500的前脸时尚且有特点,两侧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让下半部分厚重沉稳又不乏科技感,从车标延伸至大灯的镀铬饰条令上半部分不乏时尚;

2、车尾短小精悍,采用鸭尾式上翘的设计,颇具运动感,雾灯采用与日行灯相似的设计,与前脸呼应;

3、经电车资源统计,有80%的车主觉得北汽EU5 R500的颜值够高,尤其是C型的LED日行灯造型,为它加分不少。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U5R500的内饰采用以深色为主的设计,搭配体现质感的木纹和少量皮质包裹,整体感觉时尚舒适,有32%的车主觉得内饰设计不错,时尚且美观。值得一提的是,后排的地板几乎纯平,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后排坐满乘客时的舒适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座椅使用织布与皮质混搭,乘坐舒适。前排的头部空间和座椅包裹性都很不错。后排的腿部空间约两拳,座椅也支撑到位,乘坐也很舒适。有67%的车主觉得无论是座椅的支撑性还是舒适性,都非常好,而且乘坐空间也很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