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纯电动汽车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ei5纯电动汽车配置:

1、官方数据显示,荣威Ei5 420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20公里,可以轻松应对城市使用,而等速行驶中可实现最大 570km 的续航里程;

2、荣威Ei5 420版本的实际使用续航里程也足够惊喜,体验过程里涉及四环和京港澳高速;

3、可以说基本涵盖一般新能源车主的使用范围,往返全程100公里,全程以普通模式+2级能量回收,时速60-110Km/h区间行驶,实际行驶中电池续表现良好,未出现电量数值突然下降情况。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新能源纯电动架构设计的休旅车-Ei5,Ei5纯电动旅行车于2017年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发布。新车外观采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修长。动力方面,荣威Ei5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公里。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Ei5造型非常圆滑,其中倒梯形前脸设计是荣威新能源家族的标志性元素,同时两侧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也让该车颇具动感。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辅以镀铬点缀的前保险杠看起来也很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18mm/1509mm(带行李架1532mm),轴距为2665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旅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