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汉兰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汉兰达落地需要24.2877万元:

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空间也是汉兰达的卖点之一,如果满载7人,平均身高1.75米左右,乘坐空间不会局促的;

2、如果第二排的乘客身高1.8米,那么第三排的空间就会小了一些。汉兰达的空间可以灵活的运用。根据身高高矮来进行调配。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够用,后备箱比较小,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放倒放平后;

3、后备箱的空间能大大改善。如果将二排三排座椅全部放倒放平之后,装载能力能与小型箱货来媲美。搬家运货一点问题都没有。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还没上市,在售的都是18款。至于你说的中配车型应该是手自一体五座两驱精英版,落地价格大概在24万左右,汉兰达各地几乎都需要加价提车,这个具体价格给不了你准确信息,笼统的加价提车费用在2-5w左右。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不管是哪款配置的汉兰达,价格都在24万以上才能落地,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带有浓郁的美式风格,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饱满的过渡线条让中控台看上去充满立体感。三幅式方向盘、简化的面板以及不对称式布局都让新车的内饰看上去更加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