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4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4价格大概是15万左右:

1、外观方面:CX-4的颜值我想不用多言了,此款车不知俘获了多少姑娘的芳心,改款后前脸辨识度最高处就是其LOGO部位,老款CX-4是镂空状,新CX-4更加时尚,它可不只是好看,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还安装在了其后面。全新都是LED大灯,在同级中,很是厚道,而且新款CX-4增加了能对前车感知的HBC远近光自适应控制系统,当识别到前车尾灯或则对向前大灯时,就自动切换,同时在30km/h以内同样会有此操作;

2、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细节方面,其沿用了KOERU越概念车与"魂动"设计的理念,整体视觉效果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4长宽高依次为4633/1840/1535mm,轴距达到了2700mm;

3、除了明显的跨界特征外,这款车的高颜值也有目共睹。从"魂动"理念推出开始,马自达在新车型的设计方面颇有心得,而这次CX-4的设计是从"KOERU越"概念车转变而来,它将"魂动"理念在运动造型方面的内涵展现得越发强烈。为了营造轿跑SUV的感觉,马自达CX-4降低了发动机舱盖高度,A柱采用黑色涂装,配合车顶行李架和下压的尾部线条,一款令人惊艳的跨界SUV造型就呼之欲出了。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4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轿跑SUV,由于其底爬宽体的造型外加马自达出色的底盘调教使得其操控性在同级别一骑绝尘。 您预购的cx-4手动舒适型更是把性价比压榨到了极致,厂商指导价更是低至14.08万,这已经很便宜了,因为和它同动力同底盘的cx-5起步价要达到16.8万。经过两年的销售,经销商也没有给出任何优惠活动,看来cx-4的让利空间还真是不大,如果真心想买,建议不要犹豫,现在就下手,早买早享受。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CX-4售价14.08-21.58万,最低配2.0L手动两驱蓝天活力版裸车价14.08万,全款购车落地价15.89万,其中购置税12034、车船税480、交强险950、商业保险(三者险50万)4142、上牌200。 虽然低配性价比最高,但实用配置比较缺乏,还是手动挡,城市跟车非常的不方便(爱好手动者除外)。个人比较推荐2.0L自动两驱蓝天探索版,售价16.08万,虽然售价贵了两万,但实用性配置更齐全。 2.0L自动两驱蓝天探索版搭载有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属于主流水准。与手动两驱蓝天活力版相比相比外观相差不大,但在配置上多了倒车影像和雷达、电动天窗、中控大屏、手机映射、自动空调、后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实用配置,整体更符合大众群体的用车需求,而且像天窗、自动空调、后出风口后期也没办法改装,一步到位会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