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豹mini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豹mini这款车还算可以:

1、新豹mini2是一款较为实用的双排微卡,车身尺寸为5545x1650x2060mm,相比于竞品车型,它的尺寸要更大些,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

2、与同级车型相比,新豹mini2的进深更大,所以在运输板材等较长货物时更有优势,货厢地板的离地高度为770mm,一般的成年男性在搬卸货物时并不费力;

3、新豹mini的外观和内饰都遵循了微卡朴素、实用的原则,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比较中规中矩。中控台样式简洁明了,各功能区域比较规整。三幅式方向盘,配备了电动助力。可选择空调。内部驾乘空间表现不错。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长安跨越 新豹MINI 1.3L 88马力 2.55米双排栏板微卡装配平顶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小康动力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8马力,符合国五/欧五排放,匹配5挡变速箱,挡位数为5,另外,该车还配备转向助力,对该款新车有购买意向的用户欢迎致电经销商。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点都不好,刚买车几天刚上户就发现变速箱漏油,经销商以及售后并没有积极的处理问题,感觉非常被动对,服务也不满意,最主要的是刚买就出现问题,对车子质量非常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