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5700参数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雷克萨斯5700参数,配置:

1、雷克萨斯570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

2、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 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3、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挡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5700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不错。首先,雷克萨斯在去年的中国高挡汽车销售业绩排行中,位居前列。包括近几年日系的车辆不断的升级改进,在车的性能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可以从这一点看出来ES在发动机方面采用了高端车的配置,当然具体的也要看发动机内部具体配置,但是目前好一点的车基本都是L4。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一款可以说是目前雷克萨斯在轿车系列中,销量最广的一款车型。首先ES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发动机,空间内饰方面都是格外的高端,整体让人感觉很舒服。目前,ES采用2.0L的L4发动机,变速箱,手自一体和无级变速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