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300h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300h混动预计价格是在40-65万元之间:

1、ES300h是混合动力车型,搭载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系统——混合动力中的“强混”,是现在技术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

2、电动机和发动机可以单独工作也可以共同工作,提速快,又省油,最重要的是不用外接充电;

3、开车的过程中会自动用刹车和滑行时的剩余能量充电。而且动力强劲,算是豪华中级车里最优秀的混动车型了。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300h混动预计价格是在40-65万元,新ES换用了尺寸更大的丰田亚洲龙底盘,轴距比老款长了44mm,从数据上看与宝马5系、奔驰E级或者是英菲尼迪M加长版,动辄100mm以上的加长幅度不同,新ES对自己的身材显然很克制。但这并不表示该车的空间就不出色,从厂商公布的数据来看,新ES的后背腿部空间增加了104mm,膝部增加了71mm,头部增加18mm。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es300h混动预计价格是在40-65万元,ES 300h的内部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雷克萨斯调整了前悬挂,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和稳定性。后悬挂中的纵臂和稳定杆增加了整车悬挂的阻尼能力并有效减少了车身在转向时的侧倾。可以说雷克萨斯在内部的乘坐体验上下足了功夫,全车采用了68%的隔音材料可以减小噪声和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