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启动如果车钥匙没电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键启动如果车钥匙没电了的处理方法:

1、一键启动的车型一般会有一个智能钥匙的插槽,有的车型会规划到扶手箱的里边,有的车型会规划到水杯槽的垫子下面。当智能钥匙没电以后,把智能钥匙插到这个插槽中,稍候一会,车辆就会感应到钥匙的存在,从而发动车辆;

2、有一些配置一键启动的车型,是有金属钥匙发起的钥匙孔,找到这个钥匙孔,就能够把遥控钥匙内的钥匙片插进去,像普通的轿车一样启动即可。一般机械钥匙孔会在一键发起按钮的后边,需要把一键发起的塑料按钮撬出来才干看到;

3、当你的智能钥匙没电以后,把遥控钥匙贴在一键启动的按键上或其它感应区上,稍等一会。然后车辆会感应到钥匙,这个时分就能够发起车辆了。这是最大限度利用智能钥匙的感应效能,当然,如果电池一点电量都没有的话,那就有点悬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靠这些电量可以让车辆识别出钥匙,依然可以正常启动。这是提醒你要尽快给钥匙更换电池。如果实在电池一点电都没了也别急,把钥匙紧紧贴在感应区上试试看能不能启动。遥控钥匙中的金属钥匙片,仅仅是开门用的,发动汽车不能用这个金属钥匙片。通常市面上的一键启动车型,提供三种方法,可以在遥控钥匙没电的情况下发动汽车。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想启动车,首先当然得先把门打开,那车钥匙没电,又怎么开门呢?很简单,遥控钥匙都会配备一条机械钥匙的。一般来说,机械钥匙都隐藏在主钥匙内,当需要用到它的时候就把它拔出来,然后找到车门钥匙孔,就可以手动打开车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