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凌双擎保养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雷凌双擎保养大概要费用如下:

1、丰田雷凌双擎的官方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动力电池终身免更换而且相比其他混动车额的动力电池质保期为5年或20万公里,足足延长了3年为8年或20万公里;

2、电池的保修期为2年或5万公里,易损件的保修期为半年或5千公里。官方还提供在首次5千公里和1万公里进行全车检查和免费保养;

3、另外雷凌双擎进行一次小保养的价格为557元,一次大保养的价格为1421元,6万公里总保养费用14060元,这与其较高的工时费和进口零配件有关。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00左右一次,丰田雷凌双擎的官方建议保养周期为每5千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这与丰田全系车型也基本一致,每次保养均需更换机油和机滤,每两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和空气滤清器,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汽油滤清器,每8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每10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基本跟丰田其他车型相差不大。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雷凌双擎还没有开始销售。保养会不会很贵。这个没有人能直接拍板。但是从雷凌双擎的兄长凯美瑞双擎来看。汽油版跟混合动力版的保养成本差别不大。经计算,汽油版的凯美瑞每次小保养的大概费用为:148元(4升的10W-30半合成机油) 39元(机滤) 5元(垫片) 200元(工时费用)=392元。而混合动力的每次小保养费用大概为:280元(4升的SM 5W-20全合成油) 61元(机滤) 5元(垫片) 200元(工时费用)=545元。保养成本不高,且小毛病少,油耗低。总体还是很划算的。相信雷凌双擎的保养应该不会很贵吧。再则,广汽丰田是目前国内混合动力销量最大的厂家,产品力应该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