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膜起泡了怎么撕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膜都是有胶的,怎么撕都会受影响。建议你找专业的店去做。理论上横着撕应该不会受很大影响:

1、膜撕掉了,电热丝不会有损坏。无法修复,撕掉重贴,这是膜的质量问题,膜太差了。自己可以撕掉,肯定要除胶,喷点稀释后的洗洁精、然后用钢丝球轻轻擦。但是在玻璃上会留了一层胶,黏黏的,日期长了肯定会粘满灰尘,发黑;

2、去化工店里买一瓶双氧水,用餐巾纸沾一点这个,能很容易的擦掉;注意不要碰到漆,这个也很容易把漆擦掉的。小泡用针,大泡用美工刀,切开后将从泡的边缘向开口处挤压前行,至气泡消失即可。龙膜本身有粘性,不用做别的;

3、出现气泡的原因大致有三种,第一是玻璃有弧度,烤馍过程中没有完全按玻璃的弧度定型;第二是玻璃没有清洗干净或粘贴过程中钻进了灰尘;第三是贴完膜后安装液水分蒸发的太快带起的气泡。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膜有好坏之分的。 好膜可以直接撕下来,差一点的时间久了就就撕不干净了。 不管你撕不撕得下来,上面一般都有残留物。除非贴上去没多久。 撕膜比贴膜更费劲,换一整车膜两个人一般需要一上午。 膜撕下来后,一般用洗洁精水跟刀片除掉上面的残留物,也可以使用钢丝球加洗洁精水,但是一定要全新的钢丝球。别用刷过锅的钢丝球,上面有油垢,沾在玻璃上,更难清洗。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抹布蘸稀料擦,效果挺好;或者用小铲子轻轻刮(一般刮不花玻璃),完了再用抹布沾水擦;如果玻璃上粘东西面积过大的话建议去洗车店清洗一下,应该花不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