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kona具体今年七月份上市:

1、动力方面,现代KONA或将共享全新i30的动力总成,将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4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两种不同调校1.6T柴油发动机可选;

2、Kona在集团设计总监Luc Donckerwolke操刀下,不仅成为同级中唯一夺下2018德国红点(Reddot Design Award)、iF设计、Good Design Award、IDEA Design Award等四大奖殊荣的车款,具侵略特质的外扩式;

3、轮拱展现前所未有的年轻奔放,类六边型蜂巢水箱罩搭配崭新分离式车头灯设计,新颖造型点出Kona极高辨识度,为求更佳的空气力学表现,车头扰流下气坝更采垂直进气帘网格,大幅降低风阻值,饱满的车侧腰线结合Two-Tone黑色悬浮式车顶双色概念,更为Kona营造强烈的自我风格与时尚质感。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将于6月13日发布的现代Kona还会推出电动版车型,新车将于2018年推出。现代Kona定位小型SUV,将会和日产JUKE、本田缤智以及马自达CX-3等小型SUV车型竞争。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现代KONA混动车型早在2017年就已经在国外上市销售了,作为现代继KONA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之后的混动车型,新车的最大功率参数为104kW,综合油耗为3.26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