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速腾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速腾:

1、从整体外观看全新速腾,无需logo便可认出是一款大众的车,这与大众家族式设计密不可分。全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

2、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另一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

3、车身侧面下部腰线,更是采用了凹面造型设计,与前后翼子板形成完整一体造型,高高的腰线勾勒出精准的身材曲线,将全新速腾大气稳重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以驾驶者为中心精致规划驾驶舱布局,辅以多项质感配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翻毛皮电动座椅等配置。全液晶数字仪表盘、MDFS动态大灯辅助、触控式空调等科技配置的排布。拥有着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配合上同级罕见的大尺寸外滑式全景天窗,为驾乘者营造出极为通透的驾乘环境。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设计的低风阻双色后视镜,不仅可以电动调节和折叠,而且与B柱设计交相辉映。日间行车灯的应用,更让行驶中的全新速腾成为抢眼的时尚热点。全新十幅铝合金轮毂与扁平宽胎的装备,以及鲨鱼鳍天线,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和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