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2019款自动挡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没有2019款的,只有2020款:

1、飞度本田厂商指导价:7.38-10.28万元,底盘架构非常有特色!发动机托架梁(纵梁)往两侧缓缓张开,一直到车门下方为止,与门槛梁连为一体。最后在车尾处慢慢收拢到车轮内侧。而油箱位置则布置在前排下方;

2、这样的做法基本上底盘纵梁做到了前后贯通,算是一大特色。加上油箱的布局,事实上整体和别克的昂科威非常类似。底盘强度其实是很高的。本田用心良苦;

3、飞度这么小的车,但内部空间坐过的人恐怕都对其赞不绝口。“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它做到了小外观大内部的设计目的。实用性非常高。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2019款的,配置方面会进行全面升级,搭载本田最新HONDA SENCING系统,同时还配备了电子手刹,被人诟病的后轮鼓刹也换成了碟刹,就是不知道进入中国之后会被减配成什么样子。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更加具有科技感和质感。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两辐式方向盘简约而富有科技感,中央悬浮式多媒体系统提升了内饰的挡次,如果细心观察还可以发现自动空调和全液晶仪表盘。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没有2019款的,超高性价比、超高的燃油效率、超高的发动机稳定性,以及宽敞的空间、优秀的操控体验。飞度在同级别车型的市场地位堪称标杆,飞度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而第四代飞度将于10月25日的东京车展上市,并在2020年2月在日本开始销售,预计国内将会紧跟其后在3月左右就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