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2019款内饰用料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途胜内饰:

1、外观设计的挺个性,正面看去,就是一张笑脸,两个大大的眼睛配上咧嘴大笑,整个前脸还是挺喜感的;

2、内饰很棒,按钮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基本需要操作的一些功能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操作;

3、空间很大,胜达我记得老款是七座的,最后一排就会显得很拥挤,现在的六座设计更佳宽敞;

4、动力是2.0T的输出,是很不错的动力搭配,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也是可以轻松应对;

5、油耗还是挺高的,相对于一般的经济用车,这辆车的油耗属于高的,但是这又是一辆中型SUV,2.0T的动力,这个油耗也说得过去。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新款途胜全新的外观设计让人们对途胜这车造型有了新的造型,虽然内饰的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其丰富的外观内饰配置还是让其保持着韩系车一贯的性价比,此外,新车在车联网上有着不小的提升,更贴合了年轻消费者。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整体较为简洁;略显粗糙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抱怨,网友称“内饰比较粗糙,大多以塑料为主,米色内饰比较容易脏,有空去买坐套。”但车内人性化的配置比较丰富,网友称赞“DVD一体机不错,很清晰,还有收音机,和数字电视,数字电视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