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新能源汽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e新能源汽车价格是在7--10万元左右:

1、帝豪家族在国内市场可以算作是自主品牌的头把交椅车型。帝豪GS车型是国内少有的跨界车型中的佼佼者,被吉利寄予厚望。现在该车型的新能源车型帝豪GSe也已在国内销售;

2、也是吉利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紧凑型SUV,纯电动的续航里程达到353公里。日常的使用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情况下的使用。另外,这款车型颜值也是一个亮点,有点特斯拉的设计风格。凸显新能源风范;

3、内饰一如既往的与帝豪GS的内饰设计如出一辙。同时也是精致实用的设计,有一点点北欧的性冷淡的味道。整体的氛围营造不错,对细节方面的的考究,体现出工匠精神,严谨、同时还富含新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的帝豪GSe这款新能源车是真的不错,不管从车的外观,内饰,配置等来说都完胜其他的车型。续航的能力也是很棒的,敏捷的加速,轻盈的一个超控,悬架也比较软。这款车上市以来还是很受大家的喜爱,因为是一款纯电动的,而且外观以比较的个性十足,该车售价是8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e纯电动车价格是在7--10万元左右,吉利帝豪GSe搭载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能力353公里,这个续航能力是真的没的说,很多人对它的热爱就是在它的续航上面。这是吉利的最大卖点,因为现在纯电动车在续航上面的问题是最大的,续航久了。销售的就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