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75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款cs75值得买,配置:

1、长安CS75在风噪控制方面比较优秀,在时速80的车速下,车内坐的人能感受长安CS75的安静舒适,这种安静舒适感觉在同级别车型是少有的,真是不能要求更多;

2、对于这款发动机,据介绍在1500rmp即可明显感觉到扭矩迅速提升,不过在驾驶中,发动机2000rmp时提速最为明显;

3、两车悬挂皆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配置,CS75悬挂调教偏硬,在颠簸的路段行驶时对于路面的清晰反馈直接传递到身体上,舒适性会打比较大的折扣;

4、这款车型的底盘吐槽者较多,但其实在自主研发底盘当中已经算是不错,而且不乏赞美之声,也有网友表示cs75在烂路上的性能很好。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75全系车型标配日本爱信6AT/MT变速箱,平顺性和稳定性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这款变速箱也被市场上的大部分车型所采用,属于主流SUV车型的标准配置,这款个人感觉还是值得买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75是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之一,今年也为纪念CS75破百万台,特意推出CS75百万版,所以在质量上应该还是很值得信赖,不过,凡是都要需要自己亲自验证,你可以到附近的4s店试乘试驾体验一次,值得买的这款车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