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时尚版有氛围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时尚版有氛围灯的:

1、作为奥迪家族最火的B级轿车,它共分为1.4T,2.0T高低功率3台不同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依次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52马力;

2、分别以尾标35TFSI,40TFSI和45TFSI来表示,中低配车型均为前置前驱车型,高配顶配车型均为全时四驱车型,奥迪A4L相比于宝马3系,奔驰C级,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均衡;

3、各项参数都比较优秀,没有明显的短板,操控精准,转向灵敏,油耗适中,19款车型,整体改变不大,内饰配置得到了升级,最诱人的还是它的价格,唯一一款1.4T车型,裸车价28.68万,现价优惠5.88万;

4、入门进取车型30.08万,今优惠6.23万出售,实际裸车为23.85万,时尚型裸车价为33.58万,优惠幅度为6.83万,实际裸车26.75万起步,真的是挺划算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设计没有新意;部分网友燃油经济性较差,存在烧机油、方向盘发飘等问题。操控舒适,偏重运动风格,视野宽阔,方向盘手感不错;轮胎抓地性较好,底盘扎实,通过性表现不错,有氛围灯的这款车。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氛围灯的,也是体现了奥迪A4l为什么值得购买的原因,其超大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十分精致的中控台设计,营造出了十分科幻的内饰氛围!如果,你想在拥有很好的舒适性的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