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118i两厢机油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118i两厢机油尺位置:

1、车发动着放P挡,拆掉放油螺丝看,自动变速箱相对于手动变速箱而出现的一种能够自动根据汽车车速和发动机转速来进行自动换挡操纵的变速装置;

2、核心在实现自动换挡,所谓自动换挡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驾驶员按行驶过程的需要操控加速踏板(油门踏板),自动变速器即可根据发动机负荷和汽车的运行工况,自动换入不同挡位工作;

3、自动变速箱不用离合器换挡,挡位少变化大,连接平稳,因此操作容易,既给开车人带来方便,也给坐车人带来舒适。但缺点也多,对速度变化反应较慢,没有手动变速箱灵敏;费油不经济,传动效率低变矩范围有限,近年引入电子控制技术部分改善了这方面的问题;机构复杂,修理困难。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今的汽车是没有油尺的了,只有测油表,变速箱的测油表位置是在变速箱旁边的。变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于市场上自动变速箱,事实上每一款自动变速箱的设计都有不同的技术要求,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变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车型,其扭矩、重量、转速、结构等都会不同,因此原厂都有其自己指定的专用变速箱油。而不同的变速箱油,正是影响换挡品质的原因之一。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在变速箱顶部没有找到油尺,那就说明你这款变速箱是不带变速箱油尺。变速箱油没有油尺的话可以通过变速箱侧面的观察螺丝来检查变速箱油是否添加足够,可以把螺丝拆掉,如果有变速箱油流出就说明变速箱油添加足够了,如果没有油流出就说明还需要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