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新能源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新能源2019款油耗是2.1升,很低的油耗量:

1、从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全新A6L新能源将会基于全新A6L打造,自然在设计方面也没有很大的差异。前脸是比旧款车型更大的六边进气格栅,两侧是狭长的大灯设计,为了体现运动感,也在车头上使用了很多筋线,用来提高运动感。从车头就可以明显感受到,新款A6L新能源已经完全没有了过去的“官车形象”,而是变成了一个壮硕的“小伙”;

2、车尾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不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进行连接,让车身显得很宽,横向线条都比较平直,同时在排气设计上也使用了镀铬装饰,加强了层次感;

3、内饰方面,A6L新能源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三块大屏设计,搭配游艇换挡把手,让你仿佛置身于未来,不过屏幕也很有可能会出现跟燃油版车型一样的问题,就是会留下明显的指纹,需要经常擦拭。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到3个左右,不会很高。平均油耗数值应该趋于稳定,会随季节变化有轻微波动,如有异常说明存在刷数据的可能性,敬请诸位监督。理论上样本数应该一直增加,但也存在个别车主错误输入导致样本失效的情况,样本量也会偶有下降,样本量10以下的未予显示。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3个左右,2019奥迪a6l这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在于该车型的品牌知名度,做工,车子保值性方面还有舒适性比较好,缺点是该车型维修保养成本比较高,车子可靠性一般,价位相对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