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鲁兹2020款外观漂亮、大气、运动,内饰新颖,布局美观,基本功能够用,要求高的可以选择高配车型:

1、车内空间前排1.83m以下的够用,后排腿部空间尚可,头部空间偏紧;

2、发动机是这两年才出的,感觉不错,但不知道油耗高低。期待科鲁兹能有所改变。发动机、变速器、底盘与西班牙一样;

3、科鲁兹的主要买家应该是个人,作为私家车,低配的刹车也应该前后盘刹,不会有人在这个地方省钱的;

4、低配车型也应该是标配铝合金轮毂,如果有人选择科鲁兹做出租车,可以选配钢轮毂。通用不厚道的地方是为了拉低价格严重减配。 当然其他车型也有类似的做法。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的发动机也采用了DVVT技术,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将油耗降至最低。与发动机配合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效率颇高,吸入式的换挡机构能够很好的提升驾驶快感;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节油,并且在手动模式下能够提供与手动挡车型一样的驾驶乐趣。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一款A级车市场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外形动感年轻,是雪佛兰全球的重要战略车型。在欧洲,科鲁兹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紧凑型轿车平台,该平台由欧宝汽车负责开发,新车的操控性值得期待。同平台的产品还包括科鲁兹、下一代的欧宝ASTR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