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产轩逸尊享版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尊享版碰撞测试成绩是5个星,2019款新轩逸尊享版的配置:

1、轩逸外观大气优美,稳重而不老套内饰设计风格温馨,做工精致,乘坐舒适在同级别车中比较有竞争力。整体感觉很不错,适合居家自用。省油、起速平稳安全,空间大绝对强于任何一款同级车软软的车座比自家的沙发都舒服;

2、发动机很安静,夏天开空调油耗6.9配备的发动机及变速箱配合完美,对其加速性能比较满意,怠速噪音低,动力基本让人满意。整体操控性能平庸,方向缺乏路感,不适合激烈驾驶;怠速噪音低,轮胎略有偏小,抓地力一般,高速上稳定性不够好,速度较快的转弯和变道感觉有点飘”;

3、性价比很高 同价位的车 和他比 他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低油耗 大空间 高通过性 舒适性 后备箱空间 以及接近90度的 门开度 都是很方便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尊享版碰撞测试成绩是4个星,延续轩逸系列舒适性核心优势,第14代轩逸五座皆享大空间和高质感轻奢内饰,为全家人带来赏心悦目的乘坐体验;高性能声学隔音技术和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提供轻松愉悦的用车场景。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更长、更宽的底盘结构,第14代轩逸拥有1.254豪华车宽高比,实现0.26Cd超低风阻系数的同时,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撞测试成绩是4个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