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镀膜和镀晶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镀膜好:

1、给车镀膜可以大幅度降低外力对车漆的损伤,同时也避免了保护剂本身对车漆的影响,能够长久保持车漆的色泽,就像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磨砂干净以后再抹上乳液和防晒霜;

2、单次镀膜可以保护车漆长达1年左右,好的镀膜甚至可以达到2年以上;

3、车辆镀的“膜”采用玻璃二氧化硅、 植物及硅等环保又稳定的原料提炼合成,变“结合”为“覆盖”:以透明“膜”的形式附着在漆面,由于膜层本身结构紧密,很难破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是不需要进行镀膜的,就是新车再出厂后,车体都是自带一层保护膜的,虽然这层保护膜的效果肯定是不如镀晶或者镀膜的效果要好,但是如果你直接就把新车去镀晶或者镀膜了,这层保护膜也就相当于浪费了,个人感觉镀膜好一点。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比较好一点,发动机舱的镀膜是涂装在各种橡胶件、塑料件,起到增光、驱水、防油等功能目标,对发动机本身的性能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相反,干净整洁的发动机舱还会增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