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车辆违章扣分去哪里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扬州车辆违章扣分去车管所处理的:

1、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记满12分并已将罚款交清的,下一记分周期开始记分系统会将上一记分分值全部清零,否则累入下一记分周期;

2、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从驾驶证的“初次领证日期”起算12个月)扣分不满12分的,只要把罚款交了即可,不用怎样进行处理。下一记分周期开始车管计算机系统便将上一记分周期的分数全部清零;

3、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扣分达12分的,则要到发证车管所或违法地车管所通过学习并考试科目一合格后,才可消除满分记录,并恢复驾驶证的正常使用。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交警大队处理就可以,扣分要看具体的违法行为是什么,从今年开始涉牌(故意遮挡号牌,未悬挂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以及污损号牌)的违法行为一律扣12分,闯红灯一律扣6分,酒驾12分,醉驾吊销驾照判刑,五年内不得重考。其他法规基本不变。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所谓的全面记分制度,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只要你有交通违法行为,不管是大是小、是轻是重,除了罚款之外,一律扣分。因为之前的一些比较轻微的违章行为是只罚款不扣分的。至于国家为什么制定这样的法规,肯定是从多方面考虑的,所以,大家也没有必要问为什么,我知道很多人心里不服,但是没用,你只能憋着。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既然反抗不了,就要学会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