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科沃兹三缸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款科沃兹三缸发动机:

1、科沃兹不全是三缸发动机,除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科沃兹车型之外,还有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科沃兹车型;

2、2018年3月27日,科沃兹325T正式上市,搭载了全新一代Ecotec 1.0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湿式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科沃兹325T搭载的这套全新动力组合,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65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0L;

3、科沃兹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发动机启停系统,据官方表示,科沃兹最低拥有5.4L/100km的油耗表现。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起步速度方面科沃兹2020redline给我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深踩油门响应很快,作为城市家庭用车完全足够了,并且低油耗也是这辆车的一大亮点,这也是依托通用新的第八代ecotec三缸发动机,足以体现他的燃油经济性。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沃兹不全是三缸发动机,除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科沃兹车型之外,还有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科沃兹车型。新科沃兹配备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安吉星智联后视镜OnStar Lite、PM 2.5空气净化系统、剧院级6扬声器音箱、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后视镜、TPMS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后门儿童安全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