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科沃兹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款科沃兹变速箱挺好的,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配置:

1、外观方面,2020款雪佛兰科沃兹中网格栅采用横纹熏黑设计,前大灯造型很精致,两侧的前雾灯呈L型灯带设就,力量感十足,而科沃兹Redline车型还提供海崖灰、流云白和日出红三种颜色可选;

2、2020款雪佛兰科沃兹前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近光灯、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可惜大部分车型均采用卤素光源,高配版采用LED前大灯;

3、尺寸方面,2020款雪佛兰科沃兹长度为4474毫米,宽度为1730毫米,高度为1471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外后视镜采用熏黑设计,BC柱采用涂黑设计,配备红色刹车卡钳;

4、尾部方面,2020款雪佛兰科沃兹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灯造型立体感很强,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尾灯集成刹车灯、转向灯、示宽灯和倒车灯,采用LED光源。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一般,毕竟是个入门级的低端车,主要就是用价格优势吸引人,没什么突出的地方,小毛病确实会有,发动机变速箱中规中矩也就对的起这个价格的品质吧,没有超值的感觉但也不亏。毕竟雪佛兰也不是小品牌,质量上还是可以的,不过速度到100的时候发动机声音有点吵人(听歌盖过去吧)。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沃兹325T车型配备6速湿式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 科沃兹320车型配备搭载5速手动加强型智能启停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