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多利卡d9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多利卡d9车还可以吧,拉货还行,它的性能:

1、对于泡沫、纸箱、家电鞋服等轻抛货物运输来说,既要保证有足够的动力需求,同时还要满足大方量装载的需求,推荐这部分细分市场用户选择搭载4缸YC4S170发动机的多利卡D9;

2、玉柴YC4S170发动机最大扭矩600N.m,搭配法士特8JS75C的8挡变速箱,既可以满足起步、爬坡的动力需求,还可以满足在高速物流中节油高效的运营需求,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10km/h,232双层车架配东风德纳8吨级后桥,保证了整车的承载力,后桥速比为4.33;

3、这个配置的多利卡D9可以上14T/18T两种公告,更加灵活。如果常跑城区,部分区域有载重8吨的限制,可以选择14T公告保证通行权;如果日常装货比较多,18T的公告也可以保证装载更多,不超载,而且相比较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多利卡D9,搭载玉柴发动机的车型价格更便宜,性价比更高;

4、标载市场:4缸-ISD180,和普通轻抛货物不同,对于快递、快运、冷链货物等标载运输市场的用户来说,除了关注运输的时效性,也更关注车辆的可靠性。所选车辆必须要有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才能保证其运营效率。因此,针对这类用户,推荐采用“康明斯动力ISD180马力+法士特8JS85TC变速箱+德纳8T后桥”配置的多利卡D9。康明斯ISD180发动机在1200-1600rpm是可以爆发最大700N.m扭矩,最高车速可达120km/h;

5、底盘采用250单层车架,配8吨德纳后桥承载力更强,稳定性也更好。总的来说,这款车三大动力总成都采用的是大品牌,品质可靠,再加上二汽出色的装配工艺,保证了车辆有高出勤率。这个配置的多利卡D9除了14T/18T的公告以外,还可以选择11T的公告,不同装载量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并且整车采用的是轻量化的设计,降低自重拉的更多标载市场:6缸-ISB180针对一些标载细分市场用户,比如:快递、快运、农贸果蔬、建材运输等,可以选择搭载康明斯6缸ISB180马力发动机的多利卡D9。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多利卡d9个人认为在国产品牌的轻卡车型里面还是不错的,优点是保有量大,维修保养方便,质量可靠性也相对不错。 东风多利卡目前没有配日产发动机的,东风凯普特N300及 东风凯普斯达NT400配的是日产发动机。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多利卡d9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推出的一款长途物流轻卡。东风多利卡汇聚了日产等多方先进技术,全面提升整车品质,优化动力系统,进一步强化底盘系统,打造国际流行外观。以其优异强悍的承载能力,灵活轻便的操纵性,靓丽大气的外观造型,为广大城际物流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