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suv昂科威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suv昂科威参数还是挺好的:

1、首先从外观上来看的话,新款昂科威使用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远不如老款的来的好看,或者说不如老款的来的沉稳。原本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再加上两个翅膀总觉得有些不伦不类;

2、当然现款的昂科威和老款或者说第一代昂科伟在外观上的区别其实不大,主要是升级了一些细节的部分,比如说轮圈的尺寸;

3、总得来说呢,别克昂科威这款车在外观上面没有什么超点。主要是因为上市时间太久,而外观一直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下降的有些厉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旗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看上去很有力量感,盾型的格栅很醒目,看上去很大气。同时贯穿至两侧大灯的银色镀铬饰条很有辨识度,使整个前脸变得更宽。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别克昂科旗,其车身尺寸为4981/1953/1732毫米,轴距达到了2863毫米。从数据上看,它在其所属级别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别克昂科旗并不像其他中大型SUV那样,看起来有一丝笨重的感觉,其侧面看起来反而有种精致感,非常的协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昂科威的外观造型10分的稳重,给人一种安全感,而他在网上的口碑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车无完车他肯定有着自己的缺点,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来盘点一下这款别克昂科威的优缺点。首先是他的优点吧,它的车身尺寸非常的不错,并且有着足够大的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放置挺多的杂物,而且座椅乘坐舒适度上还是挺不错的,就空间而言,它作为一款家庭,SUV是完全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