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讴歌rdx能越野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讴歌rdx能越野:

1、讴歌RDX是以本田CR-V为基础紧凑高挡SUV。相比大家熟悉的CR-V,RDX的车身更加宽大,与老款RDX相比也略有增加;

2、外后视镜到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立柱设计在车门门板上,这样可以减小A柱区域的盲区。整个车窗上沿一直延伸到D柱,形成一个巨大的弧形轮廓;

3、由于这是一款城市定位的SUV车型,因此并没有采用车身塑料防擦包围,车顶行李架这样过于“越野”的元素,尾部的大尺寸扰流尾翼显示出了一些运动元素,组合式的尾灯由细长的镀铬横条链接起来。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rdx可以越野,讴歌RDX后视影响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一种鱼眼镜头效果,可以很方便的让后面的保险杠保持在视野之内,即使在最狭窄的平行线内泊车也不成问题。所有仪表的使用都被高度可靠的按钮和旋钮控制。讴歌ELS多媒体系统在中控台的正中央是一个凸出的表盘。当从头到尾翻阅菜单时,那个操作盘同时担当操纵杆和翻滚轮。这个装置还控制着亮点之一的410瓦音响系统,其中包括一个科技套装,由10个扬声器、CD(6个可以装到仪表板里)、DVD和MP3播放能力,还有杜比ProLogic II车载环绕立体声,此外还有一个辅助USB接口可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rdx可以越野,新车加入了诸多高科技配置,USB接口、显示屏集成短信息读取界面和多方位后视摄像头显示于一体。RDX在电子科技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除了蓝牙连接和双温区气候控制这些基本配置之外,还增加了便捷的倒车摄像头来辅助泊车以及卫星导航和XM卫星收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