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途达柴油版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途达柴油版上市时间18年4月份上市的:

1、外观方面,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的设计风格,黑色编织样式的中网,看起来极具硬派气息;

2、前大灯组棱角协调,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直线彰显了质感。雾灯设计得很小,与银色的饰条搭配,更能提高它的清晰度。前保险杠打造的比较硬实,进气口比较的宽阔;

3、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得非常的顺畅,且大气。加入了迎宾踏板,尾部设计的比较硬朗。车尾的设计风格与新车的前脸造型特别的协调;

4、尾翼设计得比较大,且富有运动气息。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毫米、1850毫米、1835毫米,新车的轴距为2850毫米。这样的车身数据,表明了新车的空间还是特别充裕的,实用性很强。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途达质量总体来说看日产品牌一贯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过新上市车型质量还需要时间证明,该车型是非承载底盘SUV,适合越野,车子舒适性一般,相对费油,不适合家用,该车是在18年4月份上市的。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4月份,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93马力的2.5L纵置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则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电控分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