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x2019款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5x2019款试驾评测,参数:

1、基于奇瑞汽车T1X SUV平台,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和格特拉克DCT两款变速器。其中,全新1.5T+6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实现0-100公里/小时需9.7s,官方数据显示最低油耗为百公里6.5;

2、Cloudrive3.0智云行车互联系统拥有自然语言识别、在线地图、信息娱乐服务、援救服务、手机互联以及远程控制六大核心亮点,采用的是全新HMI 3.0智能交互设计,科大讯飞提供云端智能语言识,可实现对GPS导航的控制;

3、并且语音正确识别率高达99%,方言识别数量最多达32种。车机端内置21项功能APP,支持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APP智能控制车辆、4G+WIFI、紧急救援等科技功能。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于奇瑞汽车T1X SUV平台,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和格特拉克DCT两款变速器。其中,全新1.5T+6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实现0-100公里/小时需9.7s,官方数据显示最低油耗为百公里6.5L,该车动力还不错。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风格非常简洁,属于老少皆宜的那种;中控台为软质材料,用料视觉感受清爽,做工也挑不出问题,静态部分不用担心;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握感不是很舒服,三点和九点位置宽度太大,即便是一米九的我的大手都握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