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车牌几位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是6位数的,这个是新能源车牌,绿色的。注意事项。在选车牌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阴阳互见。所谓阴阳互见,就是车牌号的数字要有单有双,不能全单或全双,因为《易》理认为,孤阴不生,独阳不长;

2、 三才得配。所谓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关系要处理恰当,人生活在天地之间,一定要尊天敬地;

3、如果三位数,其中间数不要全大于前后的数,如果四位数字,其中间两位数不要全大于前后的数,如果五位数,其中间的一位数不要全大于两边的数。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6位数的:

1、目前上牌的车子较少,所以好的号码牌还很多,什么8888和6666的都又机会选到。

2、买电动汽车还可以享受补贴,税费减免,上牌优惠,对于限牌的城市更有用处,因为新能源车免费上牌不用摇号。

3、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受限行、限购的政策影响。有些城市连停车费还有优惠。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6位数的,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是贯彻国务院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深化公安改革的重要任务,对促进汽车产业升级转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需求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按照部领导“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的要求,成熟一批、推广一批,扎实做好新号牌全国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