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轩逸经典如何设置锁车鸣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轩逸经典锁车解车声音,可通过遥控器开锁闭锁建同时按三秒以上,进行模式的切换:

1、尽量使用机械钥匙锁车:锁车时,还是使用机械钥匙锁车比较靠谱,这样任何干扰器就不起作用了。如果不嫌麻烦,多使用机械钥匙,还能省电,比智能钥匙还安全。使用机械锁时,要确保关好车门,而且要听到全车落锁的声音才行,否则就是没有成功锁上;

2、锁好车后,仔细观察车辆车灯是否闪亮:如果使用电子锁锁车,我们应该多观察车辆是否锁好。比如看看锁车后车灯是否亮起;或者是否后视镜自动折叠;或者是车辆发出锁车的声音。这些信号要记好,一旦发现和平常不一样,就要检查周围有无信号干扰源。此外有的车辆还有锁车后的外后视镜迎宾灯,你在外后视镜附近走动,迎宾灯就会亮起的;

3、锁车后拉拉车门确定车门真的锁住了:锁车后,我们最好习惯性的再拉拉车把手,看看是否真的锁好车门了。起码拉下两个车门,这样最保险了。在拉车门时,注意动作要轻,不可用力过猛,以免伤到车门开关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点火开关按至ON位置,在20秒内将车门锁止开关按至LOCK位置并按住5秒,如果切换成功,危险指示将如下所述闪烁:闪两次,启用,闪一次,停用。启用后,当你的车速超过10公里/小时的时候,就会自动落锁。或者到4s用专用诊断仪电脑设置的。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需要用电脑设置的,日产轩逸具备发动机防盗功能,比如非法启动发动机,这个时候发动机会切断点火电路或者燃油供给电路,不让发动机启动,起到防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