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斯巴鲁傲虎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斯巴鲁傲虎长宽高4817mm*1840mm*1673mm:

1、斯巴鲁傲虎也迎来了中期改款,不过外观设计风格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不过也有自己的个性化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设计,使得汽车的肌肉感增强,并且可以根据驾驶状态来进行自我开关,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减小空气阻力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外后视镜的外壳也有新的变化,格外实在;

2、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新款傲虎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但是这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日间行车灯,而是需要驾驶员手动开启的示宽灯。一条长长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并以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和上翘的小尾翼作为终结,配上大轮毂凸显出运动气息;

3、在内饰方面,斯巴鲁一直都被吐槽,不过这次它增大了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另外真皮方向盘的直径变小了,令驾驶员操控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仪表台采用的是白色氛围灯,采用了经防水处理的织物座椅,乘坐的舒适性也进一步提升。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傲虎发动机的功率达到了180kW(6600r/min),因此高速性能也比较突出。封闭赛道驾驶中,车速提升到220km/h,此时感觉油门踏板还没有完全踩到底,仍然有继续提升的趋势,这款车长4817mm宽1840mm高1673mm。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长宽高分别是4817mm*1840mm*1673mm,我挺喜欢傲虎的外观,特别是旅行版的设计,后备箱可以装下很多的东西,而且底盘高,能去很多户外的地方玩。大空间的后备箱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很实用的。